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区拆除一处新增违建

2021-11-17 09:35:4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石美祥

仓山区拆除一处新增违建

拆违现场。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石美祥/摄)16日,螺洲镇联合仓山区城管局组成执法队伍,对螺洲街街边一处新增违建进行拆除,面积约70平方米。

  据介绍,近期仓山区各属地单位对“两违”采取“全面摸排、重点打击”的整治模式,全面推动“两违”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仓山区城管局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拆违行动不仅彰显了仓山城管“敢拆敢治、应拆尽拆、从严治理”的工作作风,更有效遏制了个别居民偷建抢建的不良风气。

  下一阶段,仓山区将加大对各属地镇街“两违”的巡查力度,在巩固成果的同时形成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打击偷建、抢建的恶劣行为,切实保障群众利益,为仓山区创造宜居环境助力。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