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省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09:37:35来源:福建日报

  15日,省总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国总工会十七届十二次主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梁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找准工会工作的着力点落脚点,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会工作全过程,维护职工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改革创新,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动学习宣讲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在全省广大职工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凝聚起建设新福建、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建功立业。(记者 郑昭)

省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