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2021-11-15 22:31: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15日上午,市长吴贤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区政府负责同志,到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协调解决问题。

  在接访中,吴贤德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回迁安置、产权证办理、房屋征收补偿等问题,深入了解群众诉求,仔细分析症结所在,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商量解决办法,提出明确的处理意见和办结时间。

  吴贤德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把信访工作做细做实、做到群众心坎上。要依法依规、多措并举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以点带面、举一反三,研究制定一揽子化解方案,带动解决同类共性问题。要聚焦群众所思所盼,强化源头治理,将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领导包案、开门接访、带案下访、首问负责等制度,主动走在解难题、化积案的一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副市长朱训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