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22:31: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忠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领悟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实践要求,把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坚定人民代表大会的制度自信,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加快推动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严格对标对表,高标准加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自身建设,确保将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打造成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好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做好当前的具体工作上,科学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人大的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