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22:26: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1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委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孝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以及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各级干部要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立足职能、勇毅笃行,着力推进平安福州、法治福州建设,以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抓手,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聚焦重点、行稳致远,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全力保障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同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政法各项重点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政法力量。

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