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文教

跳出风采 舞出精彩

2021年福建·福州市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举行

2021-11-15 09:31:5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2021年福建·福州市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举行

鼓楼区老体协健身爱好者展示长绸柔力球。记者 曾建兵 摄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14日上午,2021年福建·福州市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马尾体育馆举行。500多名健身爱好者欢聚在一起,和着歌声的旋律跳出风采、舞出精彩。

  市直机关带来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拉开了此次全民健身大展示的序幕,健身爱好者们动作舒展大方,规范整齐力度感强,反映了福州广大市民热情欢快、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鼓楼区老体协的长绸柔力球展示,充分表达了新时代老年人对党的一片深情,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福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的小选手们在全国、省体育舞蹈大赛上屡获殊荣,此次精心编排的少儿拉丁舞《童心向党舞飞扬》,向全民健身交流活动献礼,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来自马尾的孩子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享受健康、展示自我,表演的少儿彩带操《多彩未来》,展现了马尾青少年积极向上、阳光可爱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市直机关老体协表演的健身手杖操音乐节奏明快,族律优美,动作刚劲有力,以操为主,操舞结合;晋安区腰鼓队带来的腰鼓《祖国你好》,健身魅力和艺术魅力兼备,气势磅礴、令人震撼。

  今年的展示活动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先后展示了广场舞、柔力球、体育舞蹈、广播操、舞龙表演等,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体育文化盛宴。

  此次全民健身展示活动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马尾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