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建

注意!福建八闽健康码有新变化

2021-11-14 10:47:34来源:福州晚报

  近期,有市民提出:为什么接种了第三针新冠疫苗后福建八闽健康码还是显示“2新冠疫苗剂次”?

  别着急,福建八闽健康码有些新变化。

  教你这样操作,用户打开闽政通App,进入“福建八闽健康码”页面,点击“2新冠疫苗剂次”或“健康报告”,可查看新冠疫苗接种信息。

注意!福建八闽健康码有新变化

  若系统已获取加强针的数据,用户返回“福建八闽健康码”页面后“2新冠疫苗剂次”就会更新为“3新冠疫苗剂次”,若已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且根据以上步骤进行操作后仍未显示第三针信息,可拨打卫生健康热线12320咨询。为了提高健康码辨识度,避免用户使用过期的健康码截图,“福建八闽健康码”页面二维码上方已增加动态效果,此外,用户选择“健康报告”下拉至“扫码记录信息”,可点击查看近21天的扫张贴码记录,便于追溯行踪。

注意!福建八闽健康码有新变化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