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4 07:38: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有关贺信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陆菁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菁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当好学习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有效引导和推动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及时组织好中心组学习,在全市迅速兴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有关贺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有力思想理论支撑。要有力有序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深入挖掘并宣传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推动新思想宣传宣讲取得新的成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后世遗”效应,进一步加强对福州文物、古厝和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开发,持续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