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闽侯县开展文明餐桌践行周暨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21-11-12 17:17:2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 (记者 朱丽萍 通讯员 游振云 文/摄)11月10日,闽侯县开展了以“忆初心 倡节俭”为主题的福州市“全民光盘节暨文明餐桌践行周”闽侯县专场活动、闽侯县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活动由中共闽侯县委宣传部、中共闽侯县委文明办、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闽侯县开展文明餐桌践行周暨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闽侯县评选出一批文明餐厅、文明食堂并进行表彰,闽侯县文明餐厅的商家代表发出“文明餐桌行动倡议”。随后,闽侯县“安全用药月”活动也正式启动,药品经营企业代表上台宣读并签署《2021年药品经营诚信倡议书》。

  闽侯县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闽侯县将继续深化“全民光盘节”活动品牌,鼓励餐饮企业通过积分奖励、停车优惠及其他创新方式,给群众带来更多“光盘”实惠;探索建立“黑名单”机制,将出现严重浪费行为、社会影响恶劣的餐饮企业列入黑名单;推进文明餐桌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六进”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