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要发购车补贴啦 12日起购车最高补贴4000元

2021-11-10 10:47:56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市商务局消息,福州市将于11月12日至12月20日发放1000份、总额400万元的以旧换新购车补贴,以及2800份、总额840万元的新车购车补贴。

  根据规则,活动期内,个人消费者把本人名下旧机动车(指七座及以下的非营运乘用汽车,下同)交付福州市具有回收拆解资质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报废拆解、注销后,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单价5万元以上(价税合计)一手机动车,给予4000元/人的购车补贴,全市购车补贴总数不超过1000份。

  此外,个人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单价5万元以上(价税合计)一手机动车,给予3000元/人的购车补贴,全市购车补贴总数不超过2800份。

  上述两项活动的购车补助,按车主提交补助材料的时间顺序,先到先得,活动名额用完,系统将自动停止受理用户的活动申请,同一车主两项活动只能择一参加。

  据介绍,购置新车的消费者要开具购车发票,并办理福州新车上牌手续并取得车辆行驶证;以旧换新的消费者还需到福州市具备资质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报废本人名下的旧机动车,获取“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第五联”“机动车注销证明”。申请补贴的消费者要在12月20日前登录云闪付APP,上传相关材料照片并提交信息。

  福建银联将通过数据平台对消费者提交信息进行确认,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对购车者补助材料信息进行核验。(刘丰)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