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福建巡回报道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2021-11-10 09:03:4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晖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面展开。8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直击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巡回报道活动,首站来到闽侯县竹岐乡。

  “我们利用电视、报纸、广播、布告等多种形式,宣传选民登记的有关法律、法规及登记的时间和地点,努力提高选民参加登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闽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说。

  “我们十分关注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所以及时过来进行登记,为之后的选举做准备。”闽侯县竹岐乡半岭村村民陈浩说。

  据悉,闽侯县各乡镇成立了选民登记工作小组,岳松清是半岭村兴建自然村的片长。他说:“今年的选民登记工作更加精细化,我和小队长们一起,通过上门、电话沟通等方式,与251名选民取得联系,确保‘零失误’‘零差错’。”

  闽侯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和各乡镇新一届人大代表将于今年11月至12月中旬进行换届选举。其中,11月6日开始为选民登记阶段,11月13日公布选民名单,12月3日为选举日。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