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强强联合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与福建葫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08 18:55: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强强联合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与福建葫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8日,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与福建葫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建,葫芦文化董事长林柄洋等双方领导、代表,媒体嘉宾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双方此次合作是响应政府关于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号召,也是保险和文化产业联动共促发展的一次探索,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利用各自优势资源,联合开展品牌传播、产品宣传、大型活动、客户增值服务、专设专属优惠福利政策等形式进行合作,共同提升品牌和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及影响力,形成良性互动的协调效应。

强强联合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与福建葫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建表示,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作为一家大型国有控股金融公司驻闽企业,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双方合作核心理念都是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我们这次合作也是寿险和文化两个行业良性互动、共谋新的发展点的一次探索,葫芦弟弟致力于全民阅读兴趣培养和阅读能力建设;而新华保险致力于长期、终身的全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保障。双方通过整合资源,能够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培育保险业和文化产业新的增长点,必将带来文化产业繁荣和保险市场发展的双赢局面。

  葫芦文化董事长林柄洋表示,葫芦文化作为中国儿童图书产业的新生代力量,不仅仅是中国童书销量领先者,更是通过以“品牌直卖+分级阅读+阅读体验”的会员制新零售场景,帮助更多的中国孩子通过阅读点亮人生。葫芦文化在文化行业中,开创性的通过为全球童书品牌提供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用科技创新提升供应链效率,架构起内容产业生态系统,通过大数据赋能中国内容原创,搭建内容原创孵化平台,为文化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助力。

强强联合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与福建葫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是福建寿险市场的中坚力量,成立于2002年5月,拥有8家中心支公司,19家支公司和23家营销服务部,约600多名员工,约8000多名代理制营销员。2020年累计实现总保费21.68亿元,累计给付理赔保险金约1.39亿元,践行“担责任、促和谐”国企担当使命,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近70多场,公益性捐赠支出60万多元,受益群众1.9万多人,捐赠保险保额超18亿元。

  福建葫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是一家以童书发行为基础,IP孵化与开发为核心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旗下“葫芦弟弟儿童书店”,连续6年在天猫童书销量遥遥领先,触达用户超过5000万。公司拥有内容品牌11个,原创童书作品1000多个,已成功打造《打开故宫》、我们的新年》《大英百科全书儿童版》《小羊上山儿童汉语分级读物》等爆款IP,其中《打开故宫立体书》1年销售额突破两亿元,创中国童书销售记录。

【责任编辑:卓德华】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