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科普宣传进社区

2021-11-05 07:57: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福州新闻网11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陈晓)近日,台江区洋中街道达道社区联合台江区科协、福建省人民医院、福州地铁集团、福建海峡银行福州台江支行、思孚睿教育、美蒂斯口腔等共建单位,结合读书月活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科普宣讲进社区系列活动。

  当天,福建省人民医院儿科医生就“儿童生长发育”这一主题,向家长传授儿童各个时期发育特点、生长发育评价及如何正确对待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的巨大变化,并为学生家长提供现场咨询,开展互动答疑。

  为拓展孩子们的航天知识,现场还开展了航天航空知识讲座。老师通过图片和视频讲解航天知识。此外,社区科普志愿者还向居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强化居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垃圾分类责任感,共同建设温馨家园。

  据悉,台江区科协将持续与辖区单位开展丰富多样的科普活动,努力构建健康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