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建

福建将组团参加第四届进博会 采购商报名超前三届

2021-11-02 22:45:3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记者2日获悉,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福建省将组团参加,采购商注册报名情况超过前三届。

  本届进博会上,福建省拟采购项目涉及医疗器械、药品、航空发动机、工程机械及民生消费类等产品,将进一步支持福建高质量发展。福建省交易团将举办18场配套活动,除了继续举办福建新一轮开放政策解读和项目对接会、福建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采购对接会,还将新增福建-境外商协会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圆桌会议、福建自贸试验区暨闽台产业融合发展推介会、中国(福建)-菲律宾经贸推介会、环球食品展、福茶华夏行等活动。

  全力推介福建特色文化也是本次参会的“重头戏”。福建省将推出集聚传统文化韵味的“福建馆”,通过“福茶+福酒+闽菜+闽品”的有机结合,融入“老字号”等特色品牌产品及现场工艺展示互动。福建文化精品馆也将首次亮相展会,以鼓浪屿、泉州、泰宁丹霞地貌、武夷山、福建土楼等福建五大世界遗产为核心,全面展示福建文化产业发展成果、重点文化企业、非遗精品。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