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福州市首批“三八红旗手工作室”集中授牌

2021-10-29 20:51:1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福州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颜学辉 文/摄)10月29日下午,福州市妇联在鼓楼区军门社区举行福州市各界妇女岗位建功座谈会暨首批“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授牌仪式。

福州市首批“三八红旗手工作室”集中授牌

  当天,与会人员在“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三八红旗手,军门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林丹的带领下,参观了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详细了解了社区妇联在创新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彰显妇联组织改革活力方面的做法成效。

  会上,林丹就获得“七一勋章”的感受以及扎根基层近50年的工作心得体会进行主题宣讲,全国、省级三八红旗手代表纷纷介绍交流了各自岗位建功、发挥三八红旗手示范引领作用的经验做法。

  随后,福州市妇联为首批32个“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揭牌,鼓励各级三八红旗手在岗位建功、示范带动上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