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龙旺杯”第12届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开战

2021-10-23 16:56:4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邱陵 文/摄)23日,“龙旺杯”第12届省市机关篮球邀请赛暨2021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在马尾体育馆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总奖金额超7万元,共吸引了172支球队、超过25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分为超级、公开、精英、星锐、新锐、特邀甲、特邀乙、“40+”、机关甲、机关乙、荣耀等11个大组。其中,“40+”组共有14支球队报名参加,创下了历史新高。

  在近两个月的赛程里,这些球队将分别在福州市马尾体育馆、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以及“篮筐像大海”等场地展开较量,采取一周一赛,时间为周四晚、周六全天和周日全天。

“龙旺杯”第12届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开战

福州日报社队(黄)与市文旅局队(蓝)在比赛中。

  赛事主办方表示,比赛为运动员们切磋技艺、提高竞技水平提供了平台,同时也将展现福州群众积极健康的健身氛围和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龙旺集团独家冠名;马尾区文体旅局、福州体育科技园、福小子青训、福州市篮球协会、福建富士华运动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海峡体育文化村承办。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