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法院化解多年涉企纠纷

2021-10-22 08:23: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福州新闻网10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王梓哥)近日,台江区法院执行局成功促成四起系列执行案件的各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

  2019年,某实业有限公司与厦门某建材有限公司、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某钢构有限公司、汤某某因货款产生争议。判决生效后,该实业有限公司未依法履行生效判决。

  面对案件执行工作中的困难,执行法官采用“一核查二反馈三疏通”三步走的方式,多次召集当事人现场讨论和解方案。最终,各方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被执行人向申请执行人支付180万元,扣除已划拨款项,剩余164万余元按时分期履行,纠葛多年的涉企重大矛盾得到化解。

  据了解,今年年初以来,台江区法院以长期和解履行方式促成执行和解结案372件,标的额达到4.3亿余元。

【责任编辑:徐昕昀】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