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货卖全球 全球买闽货

首届中国—东盟网红大会10月31日~11月2日举行

2021-10-22 07:31: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0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今年是中国和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21日,首届中国—东盟网红大会暨“福建品牌海丝行”新闻发布会在榕举行。

  发布会透露,本次大会将以“山海和福 风好正扬帆”为主题,于10月31日~11月2日在福州举行。届时,东盟国家驻华外交官、媒体代表、东盟国家网红与中国知名网络大V、媒体精英,将通过“线下走访+线上互动+社交媒体矩阵助推”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全面宣传推介福建、推广闽货品牌,推动创建国际网红基地、中国网红基地以及网货选品中心等平台,进一步助力“闽货卖全球,全球买闽货”,服务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大会特别聚焦网红“福地”(福建福州)、网红“福企”(福建知名企业)、网红“福品”(福茶、福酒、闽菜、闽品)等热点,向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推广福建及福建品牌,打造不同于以往的“福建品牌海丝行”。

  同时,东盟十国使节、网红使者将走访打卡长乐永荣控股集团、东湖数字小镇、万福商旅伴手礼及其线下全球首店、闽菜馆、大众茶馆等热门地点,交流福建数字化产业发展经验,感受福州历史文化街区的夜间经济魅力。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