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网盟信息

百城百名总编夜上黄鹤楼:英雄武汉、华彩长江

2021-10-21 09:29:03来源:长江网

百城百名总编夜上黄鹤楼:英雄武汉、华彩长江

  10月20日晚,百城百名网媒总编辑参与夜上黄鹤楼活动。 记者 何晓刚 摄

  长江网10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吕映雪)10月20日晚,灯光、投影、水雾等伴随着音乐,装点、包裹起整个黄鹤楼,诗碑廊、崔颢诗壁、搁笔亭等景点呈现着不一样的光影故事,百城百名总编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黄鹤楼此刻美丽的夜景。

  湘潭在线副总编辑叶汉民第一次登上黄鹤楼。“俯瞰整个武汉,感受到的是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气魄。”叶汉民说,黄鹤楼历史悠久,作为江南四大名楼其中之一,亲身体验很震撼。灯光秀将极具历史的黄鹤楼与现代科技结合,不仅能给人视觉上的冲击,也通过黄鹤仙子的故事,更加读懂了黄鹤楼的历史。

百城百名总编夜上黄鹤楼:英雄武汉、华彩长江

  百名总编留影不一样的武汉美景。 记者 何晓刚 摄

  洛阳日报社副社长李向红第三次来黄鹤楼,不同的是这一次是夜上黄鹤楼。“白天从黄鹤楼俯瞰 武汉,看到的是大武汉的秀美,晚上看到的是夜色阑珊,流光溢彩。”李向红告诉记者,洛阳也有灯光秀,但黄鹤楼将实景演出与灯光秀融合,这种形式更新颖,仿佛人在景中。李向红对此次武汉之行赞不绝口,“多次来汉,能感觉到这座城市一直在发展,每天不一样。果然是华彩长江,英雄武汉”。

  黄鹤楼夜游行浸式光影演艺体验版是黄鹤楼1985年重新开放以来首次开放夜间体验。黄鹤楼夜游由武汉市园林局、武汉旅游体育集团联合黄鹤楼公园共同打造,它是集实景化、行浸式、体验型于一体的文化旅游演艺。

  此次“百城百名总编看武汉·缤纷夜武汉”活动,由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旅游体育集团协办,长江网承办。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