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第二十二期“左海大讲堂”开讲

2021-10-21 07:41: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20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党校、市海渔局、市干部教育基金会协办,市人才集团承办的“左海大讲堂”第二十二期专题报告会,邀请自然资源部海洋战略规划与经济司原副司长、中国海洋战略研究所研究员刘岩作“加快建设海洋强国,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报告会分析了海洋的战略定位、我国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回顾了“十三五”海洋发展的成就,并介绍“十四五”海洋发展重点任务。刘岩指出,新时代对海洋战略提出新要求,建设海洋强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走向世界舞台中心标志之一,我们要长期努力,走依海富国、以海强国、人海和谐、合作共赢的发展道路,建设海洋经济发达、海洋科技领先、海洋生态环境优美、海洋权益和安全保障有力、海上综合实力强大的中国特色海洋强国。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