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网盟信息

两江四岸灯光闪耀,长江之畔活力缤纷

2021-10-20 09:33:15来源:长江网

两江四岸灯光闪耀,长江之畔活力缤纷

  10月19日,百名网媒总编登上知音号游轮,感受武汉风情。 记者詹松 摄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19日讯(记者 晋晓慧)19日晚,知音号上迎来百城百名总编,他们在长江之上“穿越”回百年前的大汉口时光,又在甲板上欣赏了长江灯光秀。

  当舞会结束,酒吧帷幕瞬间被拉开时,总编们不自觉发出“哇”的一声,从船舱走到户外时,感叹声再次响起,眼前的两江四岸霓虹闪烁,长江二桥从头顶经过,天津津云新媒体主任赵丽华说,这是她第二次来到武汉,此次感受颇深:“从长江之上的灯光,我们看到了武汉这座城市的科技感、现代感、创新力,发展前景无限,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

  体验完知音号,并在长江中心欣赏了长江灯光秀后,换上长袍马褂的济南网运营总监杨秉鑫表示,武汉的夜经济值得许多城市借鉴,《知音号》剧目运用了舞台剧、音乐剧、直播录音等诸多手法,带大家全方位感受到那个年代的故事情节和动人情感,充分挖掘了长江资源,非常有创新意义,“从剧里来到户外,回到现实世界的刹那看到船舱外璀璨的江景,震撼感很强,搭配极好”。

  站在知音号走廊上,总编们看到了长江之畔的其他夜游项目,长江游览游船、船长9号游船在江中航行,不远处的黄鹤楼、龟山电视塔绚烂夺目。手机里拍下诸多影像图片的济南网运营总监杨秉鑫形容此时感受:“过目不忘、印象深刻,我们要大力宣传!”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