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网盟信息

长江网当选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副会长单位

2021-10-19 09:12:17来源:长江网

  长江网10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刘远航)10月17日,第十八届(2021)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联席会在武汉开幕,会上公布了城市网盟新一届常务理事会名单,长江网当选城市网盟副会长单位。

长江网当选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副会长单位

  城市网盟新一届常务理事会名单截图。

  今年,围绕“创新网络传播手段,携手打造‘现象级’传播产品”这个主题,中国城市网盟推出网盟传播互助平台。17日,该平台正式上线。中国城市网盟传播互助平台是网盟成员间重要稿件的“推送—转发”平台,通过该平台,网盟成员的重大发布、重要报道、重磅策划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内容,都可以通过该平台实现“从一城到全国”。

长江网当选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副会长单位

  10月17日,第十八届(2021)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联席会在武汉开幕。记者 何晓刚 詹松 李永刚 摄

  平台的建立,优化了网媒之间的协作流程,是一次平台再造,有助于网媒之间携手共建资源集约、协同高效的全媒体传播体系,放大一体效能,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版图,从而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长江网当选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副会长单位

  长江网当选城市网盟副会长单位。记者 何晓刚 詹松 李永刚 摄

  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成立于2004年,是由具有国家和省级新闻采编发布资质的城市新闻网站建立的交流协作机制。目前,联盟成员已发展到135家,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省会城市、有较大规模和影响的地级城市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的主流媒体。

  长江网成立于2002年8月,是全国重点地方新闻网,是武汉市唯一拥有国家Ⅰ类资质的新闻网,是武汉市唯一上榜《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白名单)的网站,拥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互联网出版许可证》《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影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等权威资质。

  此次城市网盟联席会由中共湖北省委网信办、中共武汉市委网信办指导,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长江网承办,主题为“创新网络传播手段,携手打造‘现象级’传播产品”。其间还举办了“2021全国百城百名网媒总编看武汉”活动。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