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公园+长廊 闽侯洋里乡党建阵地接地气

2021-10-18 08:24: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谭湘竹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陈枫 高源)清新优美的景观设计、形式多样的党建元素、寓教于乐的良好氛围……近日,位于闽侯洋里乡洋里村的中桥公园建成对外开放,将成为洋里乡党建阵地。

  走近中桥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党旗造型的石雕,雕刻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字样。“党建阵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根本宗旨,充分利用公园现有场地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多样的党建元素,让公园成为深受党员群众喜爱的开放性、群众性、融入性的党建‘大阵地’。”洋里乡相关负责人介绍。

  除了党建氛围满满的中桥公园,洋里乡溪滨党建长廊也于近日建成,使得洋里乡的党建教育基地由室内向室外延伸,让党员干部时时刻刻受到熏陶和滋养。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