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网盟信息

广州先锋报业总经理孔庆武:武汉是令人敬佩的城市

2021-10-17 21:53:28来源:长江网

  17日,广州先锋报业总经理孔庆武在武汉参加第十八届(2021)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联席会时表示,武汉是令人敬佩的城市。

广州先锋报业总经理孔庆武:武汉是令人敬佩的城市

  广州先锋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庆武。 记者 何晓刚 摄

  孔庆武是江苏人。江苏和武汉同饮一江水,他有很多聊得来的武汉朋友。“去年的疫情防控,武汉非常了不起,是座令人敬佩的城市。”孔庆武说,武汉这些年发展很快,在很多领域都处于国内领先。武汉的足球氛围非常浓厚,民间足球、职业足球、青少年足球以及青训,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足球人才很多,不断有球员输送给国家队。

  本次城市网盟联席会会务安排很紧凑,主办方和承办方花了很大心思,主题演讲和主题沙龙的选题契合行业热点,非常具有启发性,会议一定会非常圆满。

  孔庆武说,城市网盟一直将媒体职责、媒体担当作为突出的关键词,把媒体的使命牢记在心,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主流阵地的强大力量,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合作,携手发展。(记者 高喜明)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