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网盟信息

红星新闻网总编辑王一兵:武汉与过去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21-10-17 09:44:50来源:长江网

  10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联席会暨百城百名网媒总编看武汉活动在汉启动。记者见到来汉参会的红星新闻网总编辑王一兵时,他正在翻阅此次网盟联席会的行程表。

红星新闻网总编辑王一兵:武汉与过去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红星新闻网总编辑王一兵 记者 何晓刚 摄

  “早就听说过光谷建设得很好,没想到这次联席会就住宿在光谷片区,可以参观光谷、车谷,感受武汉新兴产业的发展……”王一兵很满意这样的安排。之前参加过在青岛、济南等地举办的全国网盟联席会,这次王一兵欣然来武汉参加网盟联席会。

  网盟联席会是全国网媒同行都关注的聚会,一年一度,可以互相交流,彼此借鉴。王一兵觉得,这次联席会的组织是一大亮点,从天气发布、一对一服务、接机到稿件提前联系采访,都让他感受到主办方、承办方对来宾的用心。

  在王一兵眼里,武汉是长江中游名城,城市气魄宏大,有光荣而悠久的历史,是中国中部的明星城市。三四年前王一兵曾到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交流,当时曾登上有着优美传说的黄鹤楼,也看过长江绚丽的夜景。他还回忆起更早以前,从重庆沿长江坐船来武汉时的情景,如今的武汉与过去相比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期待着通过这次联席会感受武汉新的魅力。

  在这次联席会的沙龙环节,王一兵将作为嘉宾参与“现象级传播产品的打造”这一主题的探讨。他认为,“在数字时代,现象级传播产品的打造,靠单打独斗是难以实现的”。

  王一兵说,成都和武汉共饮一江水,在文化上有天然的联系,又都是全国中心城市。今后可以加强横向联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书写华彩长江的新篇章。(记者 叶军)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