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向姚伯福、张意隆发出贺电

2021-10-15 10:18:45  来源:新福建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福建省代表团:

  欣闻福建运动员姚伯福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跆拳道项目男子K43 75公斤级比赛中,技压群雄,勇夺金牌。在此,福建省委、省政府向你们及姚伯福同志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我省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号召我省残疾人体育健儿向姚伯福同志学习,发扬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和身残志坚的自强精神,勇攀高峰,再展风采,在本届赛会上夺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4日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福建省代表团:

  欣闻福建运动员张意隆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跆拳道项目男子K43 75公斤级以上比赛中,技压群雄,勇夺金牌。在此,福建省委、省政府向你们及张意隆同志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我省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号召我省残疾人体育健儿向张意隆同志学习,发扬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和身残志坚的自强精神,勇攀高峰,再展风采,在本届赛会上夺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