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12345平台获三项大奖

2021-10-14 10:04:33  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在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政务热线高峰论坛”上,福州12345平台从全国330多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总体评估优秀单位等级A+”“服务群众满意热线优秀单位”“服务企业满意热线优秀单位”等三项大奖。其中,全国仅10家单位获评“总体评估优秀单位等级A+”。这也是福州12345平台连续两年获评A+。

  近年来,福州12345平台不断创新管理体制、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擦亮“12345 有事找政府”民生品牌。平台已开通热线电话、网站、“e福州”App等12大受理渠道。

  截至今年8月底,该平台累计受理群众诉求157万件,诉求件回复率达100%,及时查阅率达100%,及时回复率达100%,群众满意率达99.82%。(记者 吴旭涛 通讯员 叶宁玉)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