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 最新报道

反食品浪费政策宣贯“云课堂”15日上线

2021-10-14 07:33:4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0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反食品浪费法的宣传贯彻,推动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养成爱粮节粮的行为习惯,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决定以第41个世界粮食日为契机,于15日组织开展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政策宣贯“云课堂”活动。

  据悉,授课时间为15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课程内容包括“我国粮食安全国情教育”和“反食品浪费法的制定和主要内容”,分别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成升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副处长卢家婧讲授。广大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可进入清华大学微信视频号、雨课堂、全国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网络课堂参与“云课堂”活动。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