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湾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线上启动 发布1232个就业岗位

2021-10-13 10:13:08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从海峡青年节组委会获悉,由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海峡青年节·台湾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近日在线上正式启动。此次招聘会共征集全省150家企事业单位的1232个面向台湾青年的优质就业岗位,平均岗位年薪达15万元,最高年薪达50万元。

  据介绍,这些工作岗位涉及软件开发、游戏策划、教育、医疗、文创等众多领域,台湾青年可登录“台陆通”App查看岗位并进行简历投递,具体岗位信息在福州人才发展集团的“榕e人才”招聘平台、中国海峡人才网台湾青年就业广场线上同步发布,招聘活动内容及相关人才政策可拨打福州人才热线13696801111咨询。

  自去年8月以来,在福州市委人才办、市委台港澳办的指导下,福州市人才集团成功举办了第八届海峡青年节·首届闽台人才协作论坛并发布了2349个岗位。截至目前,咨询岗位的台胞达956位,收到401位台胞的简历,组织云面试243场,达成就业意向台胞68位,已入职台胞59位。

  福州市人才集团董事长李朝波表示,该公司下一步还将持续加大台湾人才引进力度,充分发挥“榕台交流人才驿站”作用,进一步优化台湾人才服务,全力争当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排头兵,希望更多优秀台湾青年在祖国大陆追梦、筑梦、圆梦。

  福州市台协会会长陈奕廷表示,大陆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良好成绩,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就业创业创造良好空间,欢迎更多台湾青年来福建拓展一片天。

  (记者 刘深魁)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