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要闻报道

​市领导赴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上思政课并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3 07:24: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孝应来到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向广大师生讲授思政课,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勉励青年学子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在思政课上,阮孝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阮孝应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谆谆教诲,寄语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努力成长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阮孝应强调,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市委鲜明提出“坚持‘3820’战略工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努力奋斗”,在今后五年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努力在率先实现现代化上取得更大突破,在全面迈向国际化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阮孝应要求,青年学子要树立鸿鹄之志,努力与城市发展呼吸与共;要砥砺思想品德,积极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要努力担当作为,扛起责任、勇挑重担,彰显时代青年的“英雄本色”。

​市领导赴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上思政课并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