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东街街道启动红色文化周活动

连续6天为群众奉上精彩的文化生活大餐

2021-10-12 09:38: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鼓楼东街街道启动红色文化周活动

  书法笔会上,书法家们挥毫创作。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展羽 王景容/文 记者 张旭阳/摄)11日,一场书法笔会拉开了东街街道红色文化周系列活动序幕。连续6天,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将纷至沓来,为群众奉上精彩的文化生活大餐。

  丹青抒豪情,翰墨颂祖国。11日上午,鼓楼区东街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内,十余位民间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以笔寄情、用墨抒怀。“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江山如画”“同升一面旗共祝祖国好”……一笔一画勾勒对祖国的祝福。

  东街街道党员干部、辖区居民纷纷在书法绘画前驻足欣赏,感受书画魅力。“活动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有利于陶冶情操。我还很幸运地获赠一副‘观海听涛’书法。这幅书法苍劲有力、结构对称、立意很好,很合我的心意。”居民仲伟杰说。

  据了解,10月11日至15日,东街街道开展红色文化周系列活动,除了翰墨颂祖国,还将开展历史展、文艺汇演、义诊、重阳节敬老活动、太极拳表演、健康沙龙等,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