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政经

市领导赴罗源县宣讲市党代会精神并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1-10-09 22:58: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10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赴挂钩联系的罗源县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郭学斌先后赴松山镇水岸菁华小区、松山镇八井村、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近邻党建、村“两委”换届、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企业党建等工作,随后在白塔乡主持召开座谈会,宣讲市党代会精神。

  郭学斌强调,要把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将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把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为最鲜明的主题,加快补齐产业体系短板,科学推进城镇化进程,持续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善于运用生态资源和历史文化特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罗源贡献;要以更高的要求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加强红色资源的保护利用,强化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促检查,以党建引领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市领导赴罗源县宣讲市党代会精神并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