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高新区拟建病理诊断产业基地

2021-10-09 09:29: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福州高新区拟建病理诊断产业基地

  迈新生物诊断试剂生产基地项目开工现场。

  福州新闻网10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洪见文 汪炜娜 黄建能 文/摄)8日,高新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2个,总投资35亿元。

  当天开工的7个产业项目包括:迈新生物诊断试剂生产基地项目、凯德数创信息中心项目、广裕德扩能增效建设项目、闽侯县佳华工艺品有限公司厂房建设项目、福建艾密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生产项目、福建易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及附属设施项目、宏德盛笔记本电脑制造项目5、6、7号厂房建设项目。

  迈新生物诊断试剂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亿元,拟建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病理诊断产业基地,建设生产综合大楼、综合实验大楼、病理诊断中心和行政配套用房等。

  凯德数创信息中心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设总部办公楼、厂房实验室及附属配套设施等。

  宏德盛笔记本电脑制造项目5、6、7号厂房建设项目,建设生产线20条,预计年产笔记本电脑、手机外壳50万套,其他零配件300万套。

  广裕德扩能增效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主要建设生产及办公用房,拓宽产品种类及产品的性能,改造整合制衣生产扩大规模生产线。

  福建艾密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生产项目,拟新建厂房及建设汽车整车控制系统及T-BOX等汽车零部件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年产40万套汽车整车控制系统及T-BOX等汽车零部件。

  基础设施项目共有4个,分别是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东侧学府南路机动车下穿地道工程、科技西路(广贤桥-117县道)道路整治工程、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科技二路道路工程和山前路道路工程。

  福州高新区第一中心小学二期项目是当天开工的社会民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办学规模42个班,学生人数2100人。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