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 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2021-10-08 09:40:28  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人社部启动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为充分利用联合招聘活动这一平台,方便我省各类企事业单位跨区域招聘紧缺急需专业高校毕业生,省人社厅下发通知,即日起至11月26日,我省将组织参加此次联合招聘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是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参加方式包括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等。通知要求各地针对本地产业特色和人才需求,持续推出重点产业、行业、企业网上专场招聘。聚焦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线上集中发布、动态更新岗位信息。积极采用新技术、新手段向毕业生推送岗位信息,广泛发动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参加网络招聘会。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云招聘”平台将持续免费提供分场次和常态化毕业生网上求职招聘服务。

  活动期间,各地至少推出1场直播带岗,示范性直播带岗活动将在中国国家人才网主会场、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分会场同步推广发布。

  同时,各地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灵活举办“专精小”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合理控制活动规模,引导现场流量,确保线下招聘安全有序。

  (记者 潘园园)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