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郑月娥就2021年施政报告举行记者会

2021-10-06 20:41:19  来源:央视新闻
  

  10月6日上午11时,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表2021年施政报告。当天15时30分,林郑月娥在香港特区政府总部举行记者会,进一步详细阐述施政报告。

林郑月娥就2021年施政报告举行记者会

  这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任内发表的第五份、也是本届特区政府最后一份施政报告。今年的施政报告首要核心内容是谋划未来,包括经济发展以及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聚焦土地房屋等市民最关心的问题。

  林郑月娥总结了香港特区政府过去四年多的工作,并交代了过往4份施政报告中900多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施政报告还包括积极推展《基本法》第二十三条的本地立法工作,贯彻落实新选举制度,加强《宪法》和《基本法》教育,加强行政与立法关系等,确保“爱国者治港”是完善特区选举制度的核心,切实提升特区管治效能,以及增加土地供应、未来十年兴建33万个公屋、建设北部都会区等。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