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千人奋战 福州在建最大安置房工程拟明年3月交房

2021-10-06 11:20: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石美祥

千人奋战 福州在建最大安置房工程拟明年3月交房

  工人进行户外景观施工。

  福州新闻网10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石美祥/摄)国庆假期,位于台江区瀛洲街道的中建四局万科澜悦花园安置房工程工地,仍是一派繁忙景象。千名工人夜以继日忙碌,努力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该项目南靠排尾路、北接光明港公园、东为长乐南路、西侧紧邻六一中路,周边教育、医疗、商业、公园等配套齐全,是目前台江乃至福州在建的最大安置房项目,将建设安置房5258户。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正在进行户外绿化作业及景观施工。位于小区边上的配建幼儿园主体建筑也已完工,工人正进行外墙施工。

  “很多工人放弃了节日休息,有的只休息了一两天,就回到工作岗位。”中建四局万科澜悦花园项目负责人石荣智说。

  据了解,目前项目建筑的主体及外立面施工已结束,进入装修扫尾及小区景观施工阶段,预计明年3月全面交房,比合同交房日期提前半年。

千人奋战 福州在建最大安置房工程拟明年3月交房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