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2021-10-06 07:25: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10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郭学斌赴地铁4号线洪塘停车场项目、金山橘园工业区厂房建设项目,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与一线职工共同观看慰问演出。

  郭学斌向坚守工地的一线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轨道交通是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要设施,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落细落实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措施,防止疫情输入。各级工会组织以及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工人,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合理安排轮班、科学作息,继续办好“走基层、送文化”活动,确保建设者们都能过上一个安全舒心愉快的假期。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