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活力商都·万达国潮”活动5日精彩启幕

2021-10-06 06:43: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活力商都·万达国潮”活动5日精彩启幕

  金融街万达广场国潮街。记者 郑帅 摄

  福州新闻网10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5日晚,由台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活力商都·万达国潮”全闽乐购活动在金融街万达广场举行。副省长郭宁宁,市长吴贤德、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建雄及省商务厅有关领导出席并共同为活动启幕。

  活动期间,金融街万达广场重点开展“庆国庆、买国货、秀国潮”主题活动,联动场内优质国货品牌,举办国潮秀展、打造国潮品牌快闪店、万达李宁超级品牌日等活动,通过新品发售、品牌路演、强力促销等举措吸引了大量人流,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省市领导走进万达广场室内步行街,实地察看商场购物消费、促销优惠、直播带货等情况,并与商户、网民亲切交谈、互动,详细询问客流量、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省市领导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盯节日期间消费需求黄金时段,组织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热情,推动“黄金周”消费全面繁荣。

  据了解,国庆期间,福州市组织开展了“有福之州,乐享国庆”惠聚榕城系列促消费活动。针对商圈综合体、电商平台、超市、便利店、加油站等不同消费场景,推出“商圈惠”“美食惠”“天天惠”等满减促销活动;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开展丰富多样的直播带货活动,深挖直播经济潜能。同时,以大众茶馆为抓手,陆续推出一系列具有福州特色地方文化的促消费活动,亲民消费场景获市民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