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假期活动丰

2021-10-05 09:24: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新闻网10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国庆长假,闽清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让市民在家门口尽享文化大餐,共庆祖国华诞。

  闽清文庙、宏琳厝、桂堂厝……当地耳熟能详的历史建筑“入驻”闽清县博物馆,“参与”一场以“红色记忆”为主线的主题展览,讲述发生在其中的红色故事,带领市民游客重温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

  展览分为梅城星火、解放风云、光照梅城以及有故事的物品四个篇章,通过图片、文字展板以及实物,呈现了闽清现存的各历史建筑作为重要机构旧址、重要事件旧址、烈士事迹发生地的故事。

  与此同时,在闽清美术馆,一场以“翰墨飘香迎国庆”为主题的书法展则让观展者在艺术作品中感受拳拳爱国之心。馆内100多幅来自闽清当地书法爱好者和“小书法家”的作品集中展出,既有对往昔峥嵘岁月的回顾,也有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引来不少市民驻足欣赏。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