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政经

福州高新区:抢抓生产“黄金期”

2021-10-05 07:48: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笑雪

  福州新闻网10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彭季红)国庆假期,福州高新区各企业生产线高速运转,呈现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2日上午,在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厂区,一辆辆满载材料的铲车来往于生产车间,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公司总经理助理郑则友说,作为省重点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LED外延片和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越是节假日越要利用好时间,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确保生产进度。

  位于南屿镇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的辉阳电缆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也在忙着赶订单、赶进度。“国庆假期是实体经济加快生产的‘黄金期’,所以我们全力投入生产,保障节点工期。”该公司总经理张用举说。

  一家家高质量企业释放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凝聚起高新区高速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国庆假期,高新区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检查不停产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帮助协调解决问题,持续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