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听漏修补显高效 延伸服务不止步

​书香大第小区漏水难题解决了

2021-10-04 08:48:2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孙漫

  福州新闻网10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通讯员 林淑萍)“感谢你们的延伸服务和精湛技术,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近日,市自来水公司供水服务二公司收到了书香大第小区物业主任代表全体业主送上的一面锦旗。锦旗上,“技术精湛,服务周到”是业主们的真切感受。

  这件事,还得从市自来水公司供水服务二公司的一次暖心服务说起。

  8月25日,一通电话打到了供水服务二公司,来电的正是书香大第小区物业。“我们小区高层住户反映家里自来水出水量变少了,你们可以帮忙查查吗?”

  “我们这就来!”该公司第一时间派出人员前往现场。详细询问、入户排查、现场勘查、多番摸排……凭着多年积累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工作人员判定,小区自来水管线存在漏水问题,所以导致用户水压改变。

  为尽快解决水压难题,让住户们都能放心用水,供水服务二公司决定,协助物业人员一起,查找小区漏点。检漏员魏龙洲拿着被烈日晒得滚烫的听漏设备,一点一点点认真摸排。

  经过3天的全方位排查,魏龙洲终于发现,小区8号楼的一处电信间内的PE管存在暗漏点。

  高层住宅小区并不在市自来水公司的维护范畴,为了保障小区的稳定供水,让居民用水无忧,秉持“为民办实事”的初心,供水服务二公司承诺:“大家放心,漏点我们来修复!”

  随后,抢修人员携带设备来到小区,展开路面开挖、管道修补等工作。2个小时的不间断抢修,让原本“跑冒滴漏”的故障点完成修复。

  “感谢你们的延伸服务,现在水压一切正常!”抢修现场,业主们连连点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立足主责主业,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解决用户的困难事、烦心事。”市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供水服务全过程,以更加优质的供水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