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纳税信用“一秒变现” 助力企业“诚”风破浪

2021-10-04 08:18: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奕婷
  

  福州新闻网10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A级纳税人是我们的金字招牌,这既是荣誉也是动力,有税务局用一对一服务为新大陆保驾护航,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近日,谈起福州保税港区税务局守信激励原则,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的办税员颇有感慨。

  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度至2020年度连续5年被评为A级纳税信用等级纳税人。今年8月,企业在申报7月属期出口退税时,出现申报数据有误的问题,区局税务人员发现后,按守信激励原则,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企业,核实情况,并派遣专人对接,手把手辅导办税员在电子税务局上提交撤回数据申请,有效帮助该企业加快办理出口退税业务,提高退税申报质量。“快速又简便地办理退税,对我们而言就像一场及时雨,为企业注入了资金活水。”新大陆公司工作人员为保税港区局的“加速度”点赞。

  据了解,福州保税港区税务局按照守信激励的原则,为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通过政策梳理、主动提醒、及时纠错等多项举措,加强对A级企业的引导和支持,还定期组织业务骨干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税收政策业务咨询和纳税辅导,有的放矢提供点对点、一对一精准服务,保障企业可以享受诚信纳税带来的“真金白银”。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