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参加志愿服务 组织红色宣讲

福州市基层团组织开展系列国庆活动

2021-10-03 07:55: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0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团市委和连江团县委联合开展的“青”力行动,同心战“疫”国庆志愿服务2日上午启动,30位青年志愿者来到连江县凤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这是我市基层团组织开展的国庆活动之一。长假期间,团市委通过指导或参与主办,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将在基层团组织展开。

  据了解,连江团县委的这项志愿服务3日、4日、5日、7日都有开展,青年志愿者将在8时~11时30分、14时~17时参与服务。

  想宅家的朋友可参与“青春悦读,书香战疫”活动,该活动由团市委、市学联联合樊登读书推出,面向青年师生等推出线上读书福利,参与者可线上领取福利,参加听书打卡、1分钟讲书视频大赛等活动。

  马尾区青少年可参与马尾团区委组织的“追星只追五角星‘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马尾区红色宣讲Vlog’大赛”,活动持续至本月28日,收集讲述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及为祖国和人民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短视频。优胜者可获奖状和价值最高500元的建党百年纪念品。

  由团市委、台江团区委等单位组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台江区少儿‘四史故事我来讲’大赛”国庆期间进行决赛,30名小朋友参加。他们将通过讲述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故事以及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坚定理想信念,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