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妇女微家庆国庆 激发姐妹爱国情

2021-10-03 07:00: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妇女微家庆国庆 激发姐妹爱国情

  妇女微家庆国庆活动现场。(市妇联供图)

  福州新闻网10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2日从市妇联获悉,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1日和2日市妇联组织福州市各妇女微家开展了富有特色的“有福之州 乐享国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中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爱国情怀,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浓厚氛围。

  市妇联执委、晋安区“惠容·妇女微家”家长谢惠容组织微家的姐妹们在奥体中心、牛岗山公园、五一广场、白云洞等地以长跑、登高等方式共同庆祝新中国生日。

  福清市“日行一善·妇女微家”的巾帼志愿者来到南宵村党建公园,开展以“礼赞新时代 共祝祖国好”为主题的庆国庆快闪活动。姐妹们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用歌声抒发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对祖国美好的祝愿。

  永泰县“姐妹乡伴·妇女微家”巾帼志愿者在赤玉学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活动。参加活动的妈妈们精心制作生日蛋糕,孩子们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载歌载舞,共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