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最大万达广场开业 位于高新区

2021-10-02 13:22: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福州最大万达广场开业  位于高新区

高新万达广场迎来众多消费者。

  福州新闻网10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文/摄)1日上午,高新万达广场正式开幕,这是福州最大的万达广场。记者从业内获悉,下半年福州还有多个商业综合体蓄势待发,商业格局将重新洗牌。

  位于福州高新区旗山大道的高新万达广场,是福州第五个万达广场,规模超过仓山万达广场和金融街万达广场。该项目体量超过14万平方米,还规划星级酒店、创意街区及复合式商业。

  目前,福州高新区商业体量已经超过120万平方米,为大学城、东南科学城、福州高新区居民提供了更好的消费环境。

  记者从业内获悉,除了高新万达广场之外,下半年,福州还有8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入市,拟增商业面积超50万平方米,占全省下半年新增商业体量的40%。福州作为全省“商业第一城”的地位更加稳固。

  据悉,下半年,福州入市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包括仓山福州南站阳光天地、台江苏宁广场A区、闽侯闽越水镇等。考虑到现在购物中心趋于饱和、同质化严重,各家商场都针对自身状况进行了差异化调整。高新区万达广场业态定位以餐饮、儿童、运动、体验、娱乐为主,白湖亭万达广场是福州首个“特色街区+地铁商业”项目,仓山福州南站阳光天地打造全维度家庭体验社交空间,万科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定位“城市艺文商业漫步空间”……

  今后,随着消费需求日趋多元,福州购物中心将向现代化、场景化、体验式发展,将品牌、服务、功能、空间、活动有机结合,打造差异化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