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有序组织开展文化旅游活动

2021-10-02 10:04:07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1日从省文旅厅获悉,福建省将从文旅融合发展资金调拨1500万元,奖励福建省旅行社组织接待的入闽过夜团队游,激励旅行社接待更多的游客来闽旅游。目前,已经制定《福建省旅行社组织接待入闽过夜团队游奖励专项资金实施细则》,将于近期组织实施。同时,鼓励各地党委政府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出台一系列惠及旅游企业的政策措施,帮助旅游企业渡过难关、加快发展。

  3日下午,省文旅厅将举办“清新福建金秋有约”统筹疫情防控加快旅游恢复全媒体推介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福建旅游推介、“福建金牌旅游村”视频连线、发布金秋旅游活动及惠民措施、启动“山海乡村金秋寻福季”等。活动重点是增强抗疫信心,做好抗疫决胜阶段工作,同时促进非涉疫地市做好节假日旅游,提倡开展省内游、乡村游、近郊游和微旅游,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旅。

  截至9月30日,全省A级景区共428家,开放203家,关闭225家(其中受疫情影响关闭景区183家,因景区提升改造及其他原因关闭42家)。

  1日起至年底,泰宁大金湖景区向福州、平潭、宁德、龙岩、南平、三明六地市民推出免门票政策(凭身份证入园)。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