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少年政治生活馆试开馆

2021-10-01 08:29: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0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国庆节前夕,位于滨海新城的福州市党团队一体化青少年政治生活馆试开馆。团市委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少先队员来到这里,开展庆国庆“强国有我少年行”活动。

  青少年政治生活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包括传习厅、学史厅、实践厅以及互动区四大区域,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怀,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近年来共青团福州市委亮点工作等内容。

  少先队员们聆听了党员教师带来的生动思政课,重温入队誓词,参与红领巾讲党史活动,红领巾合唱团成员还唱响《红旗飘飘》,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