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一案例入选《中非经贸合作案例方案集》

2021-09-29 10:02:37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近日,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组委会正式发布《中非经贸合作案例方案集》。我省网龙网络公司“中埃数字教育合作案例”入选,成为我省以数字经济新业态促进中非合作的一大成果。

  近年来,围绕“数字教育”和“全球创新”两大主题,网龙在福州滨海新城打造国际未来教育之都——数字教育小镇,向世界输出数字教育的“中国方案”。目前,网龙已经与俄罗斯、埃及、加纳、尼日利亚、塞尔维亚、肯尼亚、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新加坡等2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了深度合作,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数字教育解决方案。

  2019年初,埃及政府与网龙签署数字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利用网龙现有的教学技术和设备,在3年内完成埃及全国范围内26.5万间移动智慧教室的搭建,项目涉及金额40亿美元。

  2020年,网龙与加纳教育部签约,旗下产品——全球领先的在线学习社区Edmodo为加纳师生提供远程及混合式学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该平台预计在未来一年内进入加纳超过3万所公立及私立学校,覆盖930万名学生和45万名教师。

  (记者 郑璜)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