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高速公路8项差异化收费优惠措施来了,看这里!

2021-09-28 16:45:34  来源:福建高速公路

  好消息!好消息!重磅福利来袭!

  根据《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高速公路全面推广差异化收费方案〉的通知》(闽交规〔2021〕45号),福建省高速公路全面推广差异化收费方案自2021年9月28日起执行至2023年12月31日止。

  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究竟能给你带来什么?它可以提升你的通行效率,它可以降低你的出行成本,它可以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让你实实在在享受到高速公路改革发展的红利。

福建高速公路8项差异化收费优惠措施来了,看这里!

  自9月28日起,《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实施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的通知》(闽交规〔2020〕93号)文件同步废止。

  尚未安装ETC的车主朋友们请尽快安装和使用ETC,以便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获得更加经济快捷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