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珠海长隆就导盲犬入住酒店遭拒致歉:员工培训不力

2021-09-28 15:53:57  来源:封面新闻
  

  9月26日,广东珠海。盲人杨先生带着导盲犬入住珠海长隆企鹅酒店,却遭到工作人员拒绝。杨先生表示,他带着导盲犬既不能入住酒店,也不能进入园区和餐厅,且商家拒绝退房费,无奈之下只能报警。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酒店全额退款,他之后入住了其他酒店。28日,珠海长隆度假区发布致歉声明称:“因酒店培训不力,导致员工对导盲犬相关接待规定理解不足,已向杨先生致以诚挚歉意,杨先生近期将重游珠海长隆。度假区将全面完善面向所有视障人士及导盲犬进入度假区内酒店、餐厅及乐园等公共场所的标识体系和接待措施。”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